close

DSC_0139  

這個周末(11/15)因為要試船所以終於有機會讓我上船去試試所謂的"小搞搞"

每天跟著兩個船長混在一起, 雖然沒真正試過,也算是聽了不少技術了

心想,當初去澎湖釣小捲也是這樣聽聽幾十分鐘的快速教學,再加上船長個人的秘技傳輸

馬上就給他釣到了好幾隻小捲~

於是呼~~我就覺得小搞搞應該也不過是沒甚麼大問題的釣魚法則, 我好歹也是混大海長大的好嗎?  

 

果真 "事情不是如憨人想得這樣~"

 

到了定點之後,我們就開始搶位置打算一展身手

這才發現, 原來不是只有小提琴這種訓練是可以訓練"感覺統合"的活動

我個人認為這個小搞搞的釣法呢~ 比小提琴的訓練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整個人就像廢了的一樣不知道如何同步 左手拉竿 右手收線 口裡還要念著大約轉十五圈之後要再放回去...

天啊~ 這是甚麼訓練啊! 我拉琴的時候至少右手只有四條弦,左手固定幾個音 右手的弦最多就是 C的 4 取1-4, 15種組合,左手也只有五跟手指頭的變化

終於見識到小搞搞的厲害~~   

就在我抖抖抖 抖了快十五分鐘之後終於可以了解我朋友第一次小搞搞完跟我說左手手臂瘀青是怎麼來的了!!!

整個活動下來..我只能說,這些小搞搞的釣客啊~ 你們實在太猛了!

這種玩法每個人的左手手臂應該都很英勇才對~~ 而且, 除了體力之外你們的耐性也實在太強了吧! 我這樣"ㄏㄡ\"了十分鐘就只剩下無言兩個字了說

怎麼有人可以這樣"ㄏㄡ\"一整天啊?



 

arrow
arrow

    goos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